close
今天晚上我們103班辦
聖誕晚會呢!!
其實從一知道有這個活動,
我就開始期待和緊張了!!!


一方面是期待聖誕節的到來
(原本晚上睡覺前要掛上聖誕襪的,結果我竟然忘了...)
另一方面則是緊張表演!!!!!!!!


我和銀 / 禧 / 瑄  一同表演吹直笛啊!!!!!
只不是只有瑄沒吹,他負責彈鋼琴的部份喔!!
我們總共有兩首要演奏 ,一開始是我先跟銀
合吹「愛的主旋律」
原本比較擔心這個吹不好,
沒想到還滿成功的!!!!!!!!大大慶祝啊!!
跟銀好感動呢!!!
重頭戲在後面呢
也就是合奏「逆光」,其實這首是很有把握的
沒想到音樂竟然沒辦法播放!!!!!!
於是我們只好在沒有旋律的節奏下
很無奈的吹完這首歌..(嘆)
一開始很生氣也很煩
想說我們這幾個禮拜那麼的努力練習
結果卻是得到這種結果
很心痛呢!!!其實是很生氣
不過也沒辦法 唉唉唉
我們根本沒想到會有這種事發生!!


我們是第二個出場的(我抽到的=___=)
好險不是第一個!!!不然會更緊張了!!!!!!
從一開始我就看不懂第一個節目在表演什麼
他們是表演默劇
感覺很精采
可是我卻看不懂..(這顆笨腦袋)
還滿可惜的
後來就一直期待珍的舞蹈
和T的Sing了!!!!!!!!!
真的都是Very Good的啦!!!!!!!(安可!!)
真羨慕他們一點都不緊張~~~


那天吃的不是很飽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只吃到幾個東西而已
所以後來回家後又吃了些來填飽肚子XDD

雖然一整場感覺不是很順利
可是還算滿精采的
沒辦法,那邊的音效效果不是說很好!!
所以還算不錯!!!!!!!
最重要的是感謝麗瑩T和T
他們兩個T都很辛苦呢!!!
還有我們這群小朋友啦XD

預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