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應該說一中午起來,我又睡到好晚呀!!!)就換了衣服,綁了頭髮..
出門了~~~~~跟老爸老媽開著車回到阿嬤家,然後我吃了一點點的午餐?早餐?總之就是咖哩飯。
然後我們前往Costco,耶!老實說我還滿期待的:P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所以很期待。
  進去之後....我的天啊!!!!!真是嚇到我了..好大間噢~~~~而且又很多東西,很多東西都疊得高高的!!!
總之還滿嚇人的XD開始逛逛逛...拿拿拿...吃吃吃(是試吃!!!!),人又多,還滿擠的就是了,不過還有空間讓我走路
,我還拿了一包薯片,美國做的,叫做淡鹽薯片!!!!還滿不錯的,只不過很大包,幸好我家人夠多。還吃得完。
  還有阿!!!他那個結帳的時候,很好玩,他們那個錢都會裝到一個瓶子裡,然後從一個水管塞進去,那個瓶子
就會被送往專門放錢的地方(我猜的),而且還會有人幫忙你放東西,應該是因為人多,所以要動作快點,感覺這
樣快多了~~回去的時候,就會先走到地下室開車,路程也很好玩:P,我站在推車上,老爸推著車,我們一起滑啊
滑的像溜滑梯溜了下去XD..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來到Costco是這麼好玩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