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版面看到了嗎??
很不錯吧!!不過絕對不是我寫的CSS,我把它用回之前我在無名用的了。
還是覺得我這次用的不好看,所以又換掉了。

就先這樣吧...


我真的有在加油、努力了!!!!!!!!!!!!!(被巴)

-------------------------------------------------------------------------------------------------------
結果結果,還是又換回來了…
突然覺得我好善變,囧"
難道我只能有這個版面嗎!!!!!!!!!!!!???
不!我必須突破呢!!!!!!
(可是我寒假作業還沒寫完,最近正在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