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用了這個東東,覺得很不錯!!!
有個這個,只要在自己的blog也可以看到朋友家新發表的文章了!!
所以為了青,順便來個教學(第一次...:P),不過我是看別人的教學然後自己寫的,
所以如果有錯誤的話,也麻煩通知一下,我只是把我自己所知道的寫上來而已,
所以不一定是對的,可以參考一下!!


(1) 先來這裡→
(2)
 
(3)

(4)成功的話會出現Thank you!!,接著關掉目前的視窗,按下第一步驟的星星登入
(5)按上面的Add Feeds
(6)
 
(至於以上說的Rss網址,到這裡→,然後貼上你要加入的部落格的網址,再按檢索,就會出現了,在複製起來貼到這個第六步驟所指的地方吧)
(7) 接著按上方的Settings,再按Edit Locations,再按NewsGator Web Edition標題右邊的Headlines
(8)
(9) 第八步驟完成後,按下方有個Save Changes,就可以儲存了!!

以上步驟...應該懂吧!!!不懂別問我,除了青,
因為我真的不會回答...大概就是這樣了,其他詳細的解說可以找的到的,很多人有發教學篇!!^__^
希望看的懂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