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真正過了有兩天了,
相信很快就會 咻~的過去了~!!…
作業我也開始在寫了…
正在挑戰每篇要寫500字讀書心得報告,
好麻煩又好難寫,第一篇總算要完成了,
總共有三篇耶!!!希望我可以在今天把它給拼完!!!
我一定會很開心的~~
然後再來就要寫那個多的要命的國文作業,
這三篇也是其中之一,
我現在才體會到真正的暑假作業,
不是跟你開玩笑的!!!=_=||||
不過現在這整個暑假作業,
可能說多也不多,說少也不少,
就是會讓人頭昏腦脹… ( 聽起來好可怕噢 囧  )
而我這次心得報告挑我很喜歡的書→幾米作品
XD聰明吧!哈哈哈,選其中的「森林唱遊」、「月亮忘記了」、「聽幾米唱歌」




嗯恩,應該會比較簡單吧?但其實寫起來也不簡單-    -"



( 每次文章都好短噢... )
                                        ↑阿Q家分享的,馬上來測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