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我覺得很平凡、普通

之前覺得當我的朋友應該都覺得很無聊或者很容易空閒下來...(事實啊!!!)

不過今天心裡突然想到,這樣好像也不錯XD

至少...每天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雖然每天一直都要隨身攜帶衛生紙..囧)

這樣不是很好嗎...雖然我這個人多愁善感,常常想很多

所以常常就為了一些小事而在那傷心半天

不過不過終究風雨還是都會過去

就又恢復到正常的日子...

我也常常為了一些小事而在那緊張了半天幾天的

或是擔心來擔心去

不過我還是會一直鼓勵自己...告訴自己,過了就好了

放輕鬆放輕鬆...深呼吸吐氣

雖然常常事情來了我還是一樣緊張的做完那件事

不過做完之後真的是整個人就很輕鬆耶!!!!!!

心中的大大大大大石頭都不見了~~~~~~~~~XD|||

而我一直很嚮往那種悠悠閒閒的日子、自由自在的生活

現在可能不是悠悠閒閒的,因為現在我還是個學生...

自由自在呢.........應該有吧,阿災...至少我該做的都有做~

 

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很簡單的人~

說追流行,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說心思,好像複雜又好像很單純

 

反正就是......................最近這些平凡的日子(每天上學放學...然後晚上很晚才睡...早上雖然還很想睡還是要爬起來...)

一切過的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