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被標題嚇到啊~~~~ XD

就當作海賊王裡的布魯克好了XD (他很好笑阿!)

-------------------------------------------------------

恩...回歸今天的重點

是要說昨天接到S來的電話

嘻嘻嘻,一開始說有是找我的(因為不是我接電話)

我實在很不想接...

因為常打來的就是那個阿 囧

後來聽到說是S,噢!我馬上又開心起來了..(竊笑)

說明天(即今天)要去J家,所以~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當然要去阿...(茶),好啦~我還是有先經過家長的同意Q口Q~

 

所以呢,講完電話我就打給J了

跟他說我也會去

哦哈哈哈哈

不知道我在高興什麼=       =||

反正就很高興阿

又可以聚在一起

在學校多忙啊~(被巴)

就沒很多時間啦= ="

 

而我想說那這樣我要早點睡早點起來

不過我的早點睡也沒有很早=...=是12點

而且還不小心又拖到了12:30 哈

早上自然醒起來(其實是有訂鬧鐘的)

那時很高興有自然醒(因為我有先偷瞄一下時鐘是幾點)

結果好像因為我眼花(笑)所以看走眼了

看成7:30 (為我訂鬧鐘的時間)

結果我就馬上起床了~XDDDD

換個衣服,上個廁所,洗個臉,綁個頭髮~

走到客廳...........................

這時我才發現............

阿!!!!!!!!!!!!!!!!!!!!!!!!!!!!!!!原來現在是8:30

整個很囧||||||||||||

原來我最近這麼的老花眼呀~呵...

沒差沒差,反正對我來說還是算早的XD

所以呢我又很開心了~(為二度開心)

 

時間過的很快..........到了10點

我又跟老媽開始看海角七號了

太好看了啊

不過說實話....第二遍看,有些地方會有些膩了=_=||| (真是禁不起考驗XD)

不過我還是很積極的看完了,多乖啊.... (好啦~重點還是因為好看XD)

邊看邊看時鐘...看我多期待要去J家啊!!!!!!!!!!(是因為聚會...是因為可以聊天...是因為我真的很開心)

一直注意時間的我,還一直問老媽說水餃是煮好了沒啊~

問啊問的~走去廚房洗杯子

才知道她根本還沒開始煮=_=搞笑!

而因為基於已經11點的原因

所以我就叫他一定要煮了啦!!!

不然每次我們約我都遲到= =|||

這次我真的不想再遲到了~

難得我早上爬的起來~

幸好最後真的如我所願~耶~1點5分準時出發~準時30分到達~沒遲到~哦呵呵呵呵呵呵XDD

 

到了之後正要打電話過去~

剛好J就出來了~耶~

過了不久~聊了一下~S也來了~XD

然後我們又邊聊邊走進去了XDD (一整個很興奮的我,囧XD)

從頭到尾...我真的超興奮....(竊笑)

而且最近的我...滿白癡的-..-

一閒下來,就在唱...丁丁~迪希~拉拉~小波...(接下去的詞兒我不打了= =|||)

就覺得這個曲而呢~輕快的是呢!=..="

 

上樓後~我們一坐下來就開始批哩啪啦的聊了~

聊的可起勁了!喜、怒、哀、樂 都有喔!看我們多厲害...哈

多精采啊!!!!0...0(此為...又興奮過度)

聊到躺下來聊

不過我是最後躺下來的0.0~

我們可以從學校聊到生活再聊到音樂然後再聊到過去然後再聊到最近然後再聊到電影然後再聊到....

XD很酷吧~(被巴),主要我還是在說我真的很開心...=ˇ=...

 

聊啊聊...到了差不多3點多

我們決定下去看電影...

看我已經看兩次的海角七號

等於今天我看完就是看了第三次...哈

真的很好笑... =..=

(我還是深信不疑的回想~) ←此為歌詞~哈XD

覺得最後的表演~超酷的!!!!!!!!!!!!!

那個星空...不管是合成我還是覺得很棒XD

真的國片這次超讚!!!!(大拇指)

 

然後最後要到那段表演的時候的之前

我先趕去廁所了

沒想到到一半

就聽到手機的在響

接著又聽到他們在叫我說要表演了

=...=我一整個很手忙腳亂

急著趕快穿上褲子

然後趕快沖水(還按錯按鈕...)

然後趕快洗手

然後關電燈

關了之後害我差點沒摸到門的鎖= =

經過了幾秒終於還是幸運的摸到了

然後就趕緊打開門衝了出去

一整個很用力很快速的揮動手

的跑...加衝

還差點滑倒= =

幸好幸好...我沒有滑倒

然後也接到了電話

然後也看到了表演

我只能說我真是厲害啊!!!!!!!!!!!哈 .... (再度被巴)

邊看表演邊說了一句好爽啊...

那整個很過癮說...

 

最後順暢的看完電影後

剩下了15分鐘

我們聊了聊

就決定出去等吧

然後就各自說掰掰了~

恩~今天我真開心0..0 (再度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