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還記得上次我有一篇文章在預告說我有再做一個龍貓的版面嗎???

最近終於結束了這段製作,完成了~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啦~一樣是很簡單的一個版: P

然後這個版其實比家庭教師早完成

[全版預覽]

 

 

然後呢,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一個樣式,套用在不同部落格就有不一樣的感覺耶XDD

而記得上次Misa有次改版,圖就有一個惡搞的龍貓~哈哈哈

所以就想說這個版請Misa幫我測試套用看看,

不但我幫解決了誰來我家的問題~

嗯嗯嗯,我還決定送給他...(不是因為解決誰來我家的問題才送的...)

Misa不嫌棄啦!謝謝你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