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應該ok了啦   噗哈

 

mono87.gif

 

其實一直在心裡不斷的希望

好希望大家也搬來

有點後悔當初搬來

後悔是因為只有我一個

但是不後悔是因為搬對了

這裡真的是個好去處啊!!!

為什麼都沒人發現呢...

雖然說要你們已經在一個熟悉的地方

突然要搬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是根本不可能

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

 

 

mono87.gif

 

 

「人不自私,天誅地滅」

這是我這兩個禮拜一直徘徊再我腦中一句話

看電視看到這句話的

但是一直對這句話沒有很了解

不是說意思是一個人因為擔心對方

所以很自私的不讓對方去做對方喜歡的一件事嗎???

阿災阿災XDD這是我猜測的

 

 

mono87.gif

 

 

今年的跨年倒數..............

我不會再因為生氣所以沒倒數到了啦

去年根本就像個白痴一樣=      =

因為跟哥吵架所以就沒倒數到了

=                   =|||

吼!我去年就真的很氣耶!

我今年不會再生氣了...

誰陪我不睡覺啊!!! ?=      ˊ   =

不過這好像是過年的事吼!?XDD||||

 

 

mono87.gif

 

 這禮拜.........

應該說每個禮拜都會發生好多事!!!

然後我覺得我越來越不會說話了

老是惹人生氣

常常說錯話

其實我根本沒有那個意思

但就是不會表達就是了.......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