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那把雨傘

也謝謝那幾句話


謝謝說了那好阿呆的有趣事...


))


下禮拜一、二考試

想要快點考完.............
就可以玩魔力2了!!!!!!!!!!!!!!!!!=口=!!! (喂

拍謝...實在是太懷念之前那堆回憶那段日子了...
雖然是茫然、很不會的玩
但畢竟是個回憶、記憶
雖然二代跟一代有些許不同
雖然真的很久沒玩了有些都忘了
但是現在一步一步的漸漸一些地方都想起來了..
例如法蘭城、醫院...


))

...現在連那曾被你說不想理他了的那個人還有你現在最要好的朋友都說了

怎麼覺得越來越可悲越來越好笑
或許問題根本就不是出在你身上
是我是我都是我誰叫我是我
一個這樣的我

真不敢想像接下來的那緊湊的一年

現在這樣一天一天過真的夠快了
何況是那地獄般的生活...

甜蜜的味道總是能蓋過這酸苦的檸檬..


))

似乎快落下了

又拼命告訴自己不能落下
就算是這樣也沒關係

這樣真的沒關係...


我只是個平凡人低調的人無聊的人


))

即使埋怨God為何給了我這樣的容
也沒用

因為這不是後天的

...今天那幾句話聽起來實在是很刺

但我也沒必要太在意
畢竟這都是事實而且也沒意義去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