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也沒一早啦!
先開始寫國文,寫寫寫寫完後…
要開始讀英文,讀啊讀的不小心睡著了,
但睡著後因為沙發睡久了會變熱,所以我就被熱醒了。
實在是太熱了,又加上太想睡了,所以爬到地上躺一下解熱一下,
呼~實在是太涼了這大理石,終於好像把我叫醒了,
所以我又開始繼續讀書…。

到下午五點才把英文的部分讀完。

然後要開始讀禮拜一的複習考-歷史、生物

我的計畫是再讀一下國文(複習考)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達成呢!?



昨天我又申請了另一個廣告-BlogAD
希望可以賺到錢,補貼家用!?XDDD
聽起來挺不錯的!!!(茶)


明天過完就又要開始上課了。
怎麼時間還是一樣過那麼快呢?…


現在的身分就是讀書再讀書,不過我覺得我好像沒那麼認命?!
昨天回去母校找林老師,又是好久不見了。
聊啊聊到下午五點才回家。

其實我也是覺得不一定要讀很高的學歷,所以我還是很不懂到底什麼才是最好的教育。
一直考試和一直趕課然後拼基測然後上高中然後再考學測就是最好的路徑嗎???
好像這已經變成了是一種習慣的形式,而不會再改變了。
聽起來真有點乏味?!…




讀書再讀書…(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