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6b9328f3a6c.jpg

昨天,我的某兩竅像是水龍頭忘了關一樣,不斷的不斷的流出水來,

雖然是像水龍頭一樣,但彷彿是去到了地獄,被那些小惡魔惡整了一番。

到昨天晚上,水龍頭還是關不起來,致使我這顆腦袋開始痛了起來……。

連睡覺時都很不安穩,就像走鋼索那樣,一不小心就會墜落下去。

 

到今天早上我醒了,又有一竅也開始不舒服了起來,

就像是又到了更深層的地獄,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事?縱使心中充滿了疑惑,卻還是有感恩了一下,

幸好今天有停課,才可以讓我好好的休息,雖然這樣子變成到時要補很多天的課……。

 

到現在,終於是比較脫離了地獄,也許是有小天使注意到了我,來救我一命,

也或許是昨天的愚蠢,果真是有神明在保佑我的。

 

下地獄真的很不好受,真慶幸我平常有做一些好事,積的福德保佑了我。

 

------------

 

好啦...看起來好像很誇張,

但是我是真的覺得生病很不好受,

大家平常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才不會像我一樣像是去到了地獄!1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