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十點多回到阿嬤家 開始幫忙阿嬤整理東西阿擦東西阿
簡單來說就是打掃除 呼 我一開始的負責區域是玄關那的兩個玻璃門
哇塞 真的是陳年汙垢啊...灰塵就不用說了 真的是很髒啊~
經過我多次的來來回回洗抹布 其中我還試用了一種粉 原本以為有效 結果好像也沒啥效果
最後再用報紙來進行最後的工程 然後呢~終於OK了啦!
唉唷喂呀 怎麼可以那~麼的清潔溜溜啦!
從裡面透過那玻璃,天啊!可以很透徹的又很清楚的看出去外面說!超讚的啦~
不得不佩服了一下自己,超有成就感的...th_1218127126.jpg

再來好像是擦櫥櫃吧
也是一樣很努力的擦啊擦
噴啊噴那清潔劑
再繼續擦啊擦

要把那污垢給擦掉也是有難度的...
最後有些地方只好放棄了,就算了吧!(因為真的很難擦掉啊...th_1218127120.jpg )
再這麼非常緊急時刻我的小蘇打粉偏偏又不在... 不然我就可以不用幾分鐘就能在那翹腳看電視了...131.gif

殘念啊殘念~


接著是最累的一個項目,就是擦地,
大家一定想說,奇怪了,擦地有什麼困難!?
就用拖把給它拖過去再拖過來不就好了!?

不不不...如果有那麼簡單就不會被我歸為最累的一個項目了,
咱們家阿嬤擦地的必需步驟就是
先要噴清潔劑然後用刷子先刷過一遍後
才可以再用抹布然後用我們的雙手放在抹布上
開始衝啊衝啊衝啊 擦啊擦啊擦啊擦啊.......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是不是聽起來就很累阿!?

沒錯...真的很累很累007.gif
光先刷一次就會疲憊不堪了
更何況還要再用手拿著抹布去擦...
阿嬤真是太可怕了啊...
但就是因為這樣很累而現在咱們家阿嬤又身體不太好,
所以才會派我們回來幫忙,

耶~真的是又有成就感又有疲憊感但我覺得我好像瘦了不少 阿哈哈哈face_smile3.gif



而昨天 我與慧貞阿姨她們一同去參與製作巧克力的活動
我們做了好多好多呢!
有橘子口味 哈密瓜口味 咖啡豆口味 草莓口味 薄荷口味 牛奶口味
超多種的
製作的方法也滿簡單的 所以很快就製作好了

原本預定人數只有五十人 結果卻比五十人還要多好多好多
可見有多受歡迎呢~哈哈
也是算因應情人節啦~
雖然說我不是基督徒 但是能一起感受那歡樂其實也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