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國中畢業後
目前我仍然不知道到底自己真正想要追求的是什麼
有點茫然
雖然口說了
但是天曉得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老實說自己真的不是太愛讀書
對讀書這塊方面好像也不是我的專長
只是我常常會被榮譽感而迷惑
就這麼的走過來了

這陣子
還是一樣的日子
每天過去
每天開始
日出日落
我進我入
真開心這一年開始我又能夠平平安安的長大
但是我好像還是處於....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態
每件事每個動作每一步每一刻
好像都鬆不下來
緊繃到快中風了 囧|||




這次的模擬考
大家都進步了
真不錯
但是還是很不理想

繼續堅持下去



下禮拜又要開始晚讀了
啊...真快

Say Good 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