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想說來報給對動漫有興趣的人這個好物~

其實我最想找到的是專門播放宮崎駿音樂的廣播啦,但好像都沒有的樣子

然後呢在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讓我碰到了這個好電台

超讚!真的!

目前我有聽到的有火影忍者、銀魂、死亡筆記本、海賊王、Bleach死神、鋼之鍊金術師第二季、七龍珠...等等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只是我認識的不多,但我還滿確定的是這個廣播應該就是專播動漫音樂,應該是啦,到目前為止都是,

但昨天我在聽的時候有一段沒播音樂了,是人在對話,可能在是在談某些事吧,我聽不懂XD|||

不過重點還是這些音樂~

 

 

可以用一種軟體聽這個廣播

安裝方法就不多說了

直接到重灌狂人那去下載吧

這個廣播是台灣人寫的程式

真的很讚呢 !

 

安裝好後,請選擇國內外電台的SHOUTcast,然後再選SHOUTcast右邊其中的日本音樂,然後再按最右邊的搜尋

然後往下看會看到一個Radio Tengoku,接著就點選這個電台兩下吧,就能收聽了~

 

 

也可以直接到這個電台的部落格收聽~http://radiotengoku.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