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退路了...

除非去念國四..

但又不太可能

誰會為了上五專再去煎熬一年...

但我真的好想體會一下五專生活..

我也好想像媽媽一樣大專畢業就好了..

 

現在這學校讓我很不自在很不自由..

早上那麼早就要到..

 

規矩又一大堆

莫名其妙的規定都有

 

請假又越來越麻煩

 

一切都好不喜歡

 

 

真想回去念國小或是國中也好

 

現在這句話真的很貼切..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都是我不夠努力所造成的結果

那時候只想著中技一定上

誰知道我根本就到達不了那分數...

 

早知道免試入學的時候就聽媽媽爸爸的話了

現在我早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了..

 

 

越想越傷心越鬱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