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佩服那些不用搭配輔助詞或者是表情符號

只要單單打字的人就可以看起來很有幽默感

而且也不會很單調之類的

總歸一句就是超厲害

 

所以我現在也都盡量不要再搭配其他雜七雜八的

可是有時就覺得加上一些表情符號會更有那個感覺

 

 

哈哈哈哈哈...

 

 

 

有快要長繭的感覺了

讚 我一定要把吉他給練好 耶

 

在想說要不要幫它取個名字

哈哈哈哈哈(茶

 

像那個小唯就把她的電吉他取作吉太XDD

還不錯聽說

 

 

嗯嗯再說再說

 

 

 

 

昨天快下課的時候突然班上一陣驚恐

我看了看大家 他們的方向都是電視那

我轉過去看了看

原來大家是看到了成績單三個字才驚恐成這樣...

 

連我自己都有點傻眼了

XDD

 

但卻滿期待成績單的到來

因為很好奇大家的分數到底如何 

 

 

下課時還沒傳到我這

於是我就先過去看看

還沒看到成績單

就先有隻手伸過來拍拍我的肩膀

 

恭喜了我

 

 

陸陸續續也開始有人在恭喜我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種結果

我同學就說通常這樣的都馬說沒想到會這樣

 

或許他說的沒錯

但我是說實話

 

 

反正要繼續再加油啦這次真的夠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