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學期社團課第三堂

還剩下3堂..

 

雖然只有六堂 一學期

雖然那時上學期的時候還在想好久

可是一下子也快結束了

我是說社團課

當然不是我的吉他會因此放手不管

我還是會繼續傻傻的然後努力前進..

 

開始在想二年級選社團的時候要去哪裡了..

其實繼續在吉他社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是一個人在那實在很沒安全感

(絕對不是說吉他社很恐怖)

 

而且學長姐們人都很好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只會幾個和絃

和幾個節奏

 

可是說實在的每次上吉他課

感覺心裡滿踏實的

 

而且我喜歡音樂

所以唱歌的時候或是聽學長唱歌時會很愉快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的技術還不到家XD||||||

 

 

繼續思考...

 

 

 

---------------

 

 

 

 

 

 

 

 

這次段考. . .

應該是算還可以

 

至少平均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還可以再更好

如果我沒粗心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