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PO文了,都是FB惹得禍!!!!!!!!!!!!!!!!!!!!!!!!!!!
不過我最近也開始試著比較少用FB了

畢竟................還是要有一定的節制

 

 

 

 

---------------------------------------



雖然嘴巴上說要放下、放棄...........
但是好像心裡還不是完全這樣想的,

 

偶而還是會想起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和不可能的畫面


總之.................一切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

 

 

二下.............我想應該將會是我在這最忙的一學期了吧!!!!!!!!!!!!!!!!!鐵定!!!!!!!!!!!!篤定!!!!!!!!!!!!!!!!絕對!!!!!!!!!!!!!!!


因為要弄服展又要練啦啦.................還要平常的考試作業..................


根本都不用睡了...............................

一年級時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悠閒了

整個就是幸福快樂除了練軍歌的時候。





服展一開始得畫設計稿........
然後我畫得都很..........................不能看

也都會被大家笑.....................

但是越被笑越被不看好

我就越不想放棄..............

就會想要可以畫出一張是大家都認同的 然後可以獲得肯定的

 

所以我只要有機會或者是想法或者是突如其來的靈感

就會一直不斷的畫下去.................
總之就是要堅持住

 

因為要創造就得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和奮鬥力!!!!!!!!!!!!

終於在某一次我把一個主題的六套都畫好

 

然後.................終於獲得肯定了!!!!!!!!!!!!!

雖然說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然後也真的不是很完美

但當「還能看」 的狀態下時就已經會感動萬分了................
更何況是「不錯」!!!!!!!!!!!!!!!!!!!!

但感動不是永久的。

還是得繼續再努力,再努力。

唯有不斷的努力才可以有收穫。

 

沒錯..............就是這樣!!!!!!!!!!!!!!!!!


最後,只能說人的比例真的是好難啊!





啦啦...................我還是一樣是個肢體障礙的大笨蛋

 

不管是練軍歌還是跳Mr.simle還是現在的啦啦..............
就是會是那個很怪異的人
以及一些奇怪令人想噴笑的動作=_____________=

真的很想=___________=攤手然後就倒下去。

可是如果我這麼做.........那我就不是劉嘎伃了啊!!!!!!!!!!!!!!=____=

我才不是那麼輕易就放棄的人!!!!!!!!!!!!!!!!!!!!!

既然跳不好.........那就努力一點................直到跳到好。

不管結果怎樣再怎樣,至少...至少..............曾經努力過堅持過奮鬥過精采過!!!!!!!!!!!!!!!!!!!這才是最好的結果。

 

 


所以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