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搭配此音檔閱讀以下文章)

前好一陣子非常低迷

低迷到連聽音樂都很沒感

沒感到就連聽很愛聽的歌,也很快就膩了

 

不過最近終於有漸漸找回聽音樂的自在感了

可能跟彈吉他有關吧

不過還是要歸功於小熱唱姊妹倆XD還有厲害的王彥之

老實說最早聽到小熱唱時

是在HOWHOW剛出來還不久時

那時候只覺得HOWHOW的影片很有趣

然後覺得小熱唱的COVER滿普通的

但最近自從聽到小熱唱的新單元Girlfriend talk show的某一集如何模仿歌后唱歌之後

又陸續看了很多其他集後

又接著聽了小熱唱的許多cover後

發現自己整個迷上了

一開始覺得他們講話比唱歌更有趣

但後來發現其實連唱歌也很有趣

好像有種天生的幽默在裡頭一樣,只是我以前都沒發現

所以就一直天天不斷repeat小熱唱的cover,ex.吃麥當勞減肥、price tag、農曆新年組曲(尾曲是紅包變泡沫)、run devil run + 大丈夫、送給王虹之22歲生日歌、紅豆、天后組曲、派對動物宅女版......等等,太多了,覺得幾乎每首都很棒,幾乎成了我心目中的偶像XD

通常我喜歡一個歌手,就會去聽那位歌手所有的歷年歌曲,

但小熱唱是一位youtuber,所以就是去看她歷年的影片xDDD

總之很感謝他們。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又積極地重拾了吉他,近期的小目標是背住第二首腦袋裡的詞+譜

 

在迷上小熱唱之前,是迷上張學友的黑白畫映

要找回這首的過程實在很崎嶇

大約是很久很久之前某次在網路上聽到這首(印象中無誤是這樣)

那時候一聽就很喜歡

可是不知怎的,沒有好好記住

結果後來等我要再聽的時候,就找不到了

我的記憶就一直停留在副歌的旋律

但是怎麼樣也想不起來歌詞跟歌名

只記得是男歌手,然後好像是張學友的歌

只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好不容易在前陣子晚上睡覺聽廣播時

幸運地聽到播了這首

果然!!!!

真的就是我一直在找的歌!!!!!!!!!!!!!

想當初還用了APP想要自己哼來找但也是失敗

真的太感動了,歷經一年多才找到

於是前陣子就瘋狂地聽黑白畫映

甚至去唱寫這首歌的作曲人的作品

也就是伍家輝,然後也找了Demo版來聽

除了很愛這首歌之外

也很喜歡伍老師其他的作品

不過聽了一輪後

當然還是最喜歡黑白畫映這首的韻味

XD 雖然這首要自彈自唱很不簡單就是了XDDDDDD

 

還有一樣迷上的是

無茶不樂的梅子綠

XDDDDD 非常平價又很有價值

是會回甘的綠茶

固定會加兩顆梅子跟兩片檸檬片

我第一次買時還以為是店員誤放檸檬片

後來買了很多次才知道原是是固定的

XDD雖然只是點綴效果,但也覺得很佛心?! XD

總之很合我的胃跟味

 

 

還有好多....

奇蹟(不是日劇的那首)、Love me like you do、

打完才發現其實也沒很多 XD

有了,還是一樣很迷星座

覺得每天看星座的事比看新聞還要重要 XD||||||||||||||||

不過大多是看來參考參考一下而已

 

還有近期一直有種願景

希望我的衣架上可以掛滿一排一樣的深藍色T-Shirt就好了

就像是查理布朗一樣衣櫃裡就只有那一款一樣的衣服一整排

這樣每天起來就不用煩惱要穿什麼了要怎麼搭配了

以前我會覺得自己怎麼亂搭都看得順眼

但最近開始越搭越怪了

以前就算別人覺得怪,我自己也覺得很不錯

現在是別人沒說怪,我自己都覺得怪了

我終於懂得為什麼以前上學時,大人總會說很羨慕我們可以穿制服了

 

還有也很迷宮廷戲的推運算法

可以回味算數學的樂趣

還可以順便讓腦袋可以練習轉得快一點?

 

我還發現一件事

真的我的書桌無法不亂

之前整理得太乾淨整個很不習慣

結果過沒多久就又自動恢復成亂成一團的樣子了

只是比較沒像之前那麼糟就是了

不過儘管如此,我還是很想改造自己的房間

也想把牆漆上深藍色 XD (聽起來好像有點可怕)

 

不變的是,還是很愛梳頭髮,一天會梳很多次的頭髮,用我用了有七年以上的桃木梳

還有還是很愛我的來電鈴聲,也用了七年了,一直都沒換,覺得也是滿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