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次去打工前

都會在快要出門前開始瘋狂地緊繃緊張起來

其實也不是害怕

但就是會不自覺開始感到雞皮疙瘩

可是神奇地是

到了現場後

這些所有的感覺又都會瞬間全部消失了

 

不知道是自己在某些時刻的大膽很派上用場

還是說真的只是純粹的傻膽而已

 

然後每次只要一瘋狂緊張

就會沒什麼胃口

所以之前擺攤的時候

早上都幾乎吃不下什麼東西

只吃得下一塊薯餅

 

這可能目前仍然是個難以跨越的坎

 

/

 

今日買某家便當

正當我盛湯時

老闆娘問:你還在念書嗎

我說:沒有耶,已經畢業了

老闆娘說:是喔!那你有25歲嗎

我說:24

老闆娘說:可是你看起來好像小孩!

我:哈哈哈哈哈哈

 

好矛盾的老闆娘

 

 

 

可是每次只要被當作小孩看待

就會內心覺得非常地不開心

 

我知道自己外表實在是很嫩的樣子

但是

那並不是我想表現出的樣子

那也不是我想呈現出來的樣子

 

雖然早就習慣地差不多了

但聽久了其實還是會蠻不平衡的

 

今天有位客人點了一碗外帶後

問我:你是工讀生嗎?

我回答:對阿

繼續問:老闆今天沒來喔?

我回答:有啊,哦,他今天給我收店

他說:好!

 

回答完後,

瞬間想起:怎麼不回答他老闆去吃飯了就好了呢

 

.......到底何時反應可以快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