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假日

大哥說「賣掉了耶!」

『蛤!?什麼?』

「餐車跟烤爐阿」

『蛤?!真的假的,賣多少』

「真的阿!____」


大概在去年還是今年年初時

總之就是在前好一陣子的時候

大哥就有在說要賣掉了

但當時被我阻止了

我說還要用

叫他先別賣

不過其實再後來又過了一陣子後

大哥又有再問我

而我也改口了,說「恩,賣吧!剛好也覺得那個爐子不太好用,反正到時候如果真的要用的話,就再買就好了」

於是後來大哥就PO了

但沒想到再過不久

大哥又說下架了(忘記什麼原因)

 

結果沒想到,很突然地

聽到大哥這樣一個賣掉了的消息

 

老實說

在兩年前收掉的時候

真的還蠻惋惜的

其實打從心底不想收的

但是在當時的那樣狀況下

真的是不得不就此收手

那陣子真的快被逼到瘋掉了

雖然也知道那跟營業本身是完全兩件事

只是卻也知道是自己還足足地不夠有能力

 

自從收掉後

大概有整整一年一點不想碰那樣小吃

也不想聽到有關那個小吃的事情或是名字

除此之外

是對那些每天都來報到的客人感到很抱歉

也對那些都會來支持的客人感到很不好意思

即使沒有很多人

也是一直很謝謝他們所有人

那真的就是經營的一個很大的樂趣所在吧

 

聽到這樣的一個消息

心裡有那麼一陣又是感到覺得失落

跟當時收掉的心情很接近

但這次很深刻地知道

這已經是無法再立刻阻止下來的事情了

因為現在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去完成

就是確實地使自己能夠獨立與提升能力

記得去面試時,老闆娘的一句話讓我很印象深刻

「首先,你要先讓自己能夠獨立」

也許老闆娘的意思與我所接收到的意義可能有所落差

但相信基本上是異曲同工之妙的

 

今年實歲24了

虛歲也25了

知道自己已經空過了很多時間

也沒有再那麼多時間可以讓我繼續空了

大家所說的什麼還年輕都只是不足以去讓自己用來抵擋現實的片片之詞而已

千萬不能仗著還年輕這件事

就去停止很多事

或是無止盡地嘗試很多事

真正要知道的應該是還有多少時間能夠去使用

還有,需要多少時間能夠離所要完成的再更靠近一點

很開心自己能夠去主動開口問出那句話

 

然後,有能力後

會再去買新的一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