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是八七嗎
所以在昨天八月七日難得早睡
(不...純粹是思考著一些事思考到覺得很煩,所以就快睡著了。啊不對唷,應該是因為最近在吃的中藥奏效了)


大概快十點的時候,就已經洗完澡刷完牙,
然後先是盤腿坐在榻榻米趴在床上
接著覺得高度落差有點太高
改成躺在榻榻米,
然後雙腿饋在床上( 剛好形成90度角,非常完美 )
原本以為我會就這樣睡著到天亮了吧
但是接著又覺得屁屁好像太硬了
所以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
(真的忘記是什麼時候了)
改成爬到床上躺了

等我醒過來,已經是早上九點半了
但是沒爬起來,然後又再次醒過來已經是十點半了

好久沒這麼早睡了
但是好像也好久沒睡到十二小時了
我的老天額啊~~~~~



然後今日,終於
去玉門路看傳說中的里長國術了
OMG,覺得很像去到霍格華茲一番
里長先是問診
接著用他的雙眼看
一看就看出嘴巴的兩邊不正
接著先是解析
大約是人體的筋的問題
再來里長去倒垃圾(剛好那個時間垃圾車來XD)
接著里長倒完垃圾回來,戴上霧面透明手套
然後還直接戴著手套,先去洗一番
因為他說那個手套雖然是新的,但還是會有點粉粉的

接著他叫我改坐上那個躺床,
然後背貼靠著牆窗
就這樣,里長把剛剛我坐的椅子移動了一下位置靠過來躺床
然後里長右腳踩上椅子
左腳好像是直接跪在躺床上?還是左腳是一樣踩在地?(有點忘了)
總之里長就是高度高於我就對了
然後里長請我先張開嘴巴,直接雙手的大拇指進到我的嘴巴裡喬

先喬過一次後,
里長問我有沒有比較鬆開了
我先感受了一下
然後我請里長先把電風扇關掉
我想聽聽看右邊的關節還有沒有聲音

里長真的關了

然後他也很有耐心地等我聽

接著我說,好像還有聲音

接著里長請我改坐到剛剛的椅子上
他又再幫我喬了一次
然後又緊接著敲敲槌槌我的背部、肩膀
還有拉左手及右手(拉的範圍大約是肩頸到手部的這個長度)

當里長在幫我喬、及敲敲槌槌打打的時候,我很盡量地放鬆了

完畢後,里長問我有沒有感覺比較鬆了

我又再度感受了一下

再請他與阿木兩個人先不要講話
我發現好像沒聽到嘴巴右邊關節的聲音了

但是里長跟我說,先不用管有沒有聽到聲音
他好像意思是指:先可以把他喬回來比較重要
接著必須再持續治療,再讓他可以復原及回來

然後接著里長說:還是幫我ㄍㄡˊ一下好了(傳統的那種中藥草藥藥膏,他必須要先把藥膏塗在一塊治療用的包布上,接著搭配治療用的膠帶直接浮貼敷在右臉上)
(到這步驟的時候,我有種回到以前在三民路的林傷科的感覺,真的就是那樣現挖藥膏出來ㄍㄡˊ在紗布上,然後再搭配白霧紙性膠帶貼上來傷處

然後里長又邊跟我們分享他玩音響的經驗,還昨天剛送修幾台昂貴的音響

接著邊說:再開個中藥給你吃好了
好像是說藥效是要讓我的筋可以鬆開??(又聽一個忘記了)
然後他就拿出了一個很像我們家阿祖的祖傳腸胃中藥的白色塑膠罐子
然後盛出來,裝到也是要現包的那種白霧平紙上
盛好三片後
再將三片紙各自包起來

然後最後又再臨時接了一下電話
講完電話又再跟我們講了一下是什麼事情的電話

然後最後說每天要再去ㄍㄡˊ
結果最後掰掰的時候居然順手把藥袋放進了他的口袋裡
連阿木都很順地跟他說了掰掰

我說:藥呢@@?!!!!

然後阿木跟里長開始搜尋

接著我跟里長說:好像在你口袋裡

里長跟我們聊到一個忘我,忘記把包好的藥袋交給我們了

終於交給我後,然後還順便教我,
怎麼吃中藥比較順、不會苦

他說:中藥要倒在舌下,然後再喝水咕嚕咕嚕之後就可以吞下去了。

我聽一個不是很懂,他還讓我到前面直接飲水機裝水
然後他幫我把中藥倒到舌下,
直接現場吃XD


終於懂了XDDD

真是個奇妙的看診過程啊。XD

ㄍㄡˊ完後,目前就長這樣了,感覺嘴巴的顳顎關節終於看到了一道光。
感謝老闆推薦、以及奇妙的里長的診治。

希望之後順利就診完畢、讓嘴巴關節能順利完結。

LINE_P202288_1749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