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很後悔!!!
我!
竟然忘了把最重要的東西給忘了!!
那就是我期待已久了
想要掛上去的襪子=_=
結果我今天才掛上去!!!
媽說時間過了已經無效了
我真的是很傷心啊=_=
我的禮物!!!~~~
雖然昨天已經有很多禮物了
還收到聖誕暐琇的白色毛怪呢!
(他們說那是我!!)
Very Cute!!感謝她!!!
可是除了這個
我還很後悔竟然忘了小米,竺,伶
的Birthday!!!
我的天啊
我在搞什麼
什麼都給忘了。。。。。。
雖然因為小米人在澳洲
可是我原本打算寄過去的
可是還是忘了
不過這一個月
我倒是還送出滿多的卡片
希望收件者會喜歡~~
做的不是很好
但請見諒!
我數過了!好像有1。。2。。3。。4。。5。。張
差不多 大概是這樣
哈哈哈 
感覺我真的好忙!!
不過還是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