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昨天快忙翻了!!!!
一起來就開始忙著做4張卡片
除了要想要畫些什麼(腦袋瓜裡裝著一堆圖案)
還要想該寫些什麼內容
光這4張卡片就快把我搞的迷糊轉
然後要送給的好不容易完成了
也已經放到信封袋, 準備要寄出去了
結果結果!!!
我先是忘了拍照!!!
後來又突然想起來還沒蓋章!!!!!
我的天啊
我記憶力真差
所以一直拆開又黏回去(膠帶)
幸好那個膠帶還有粘性~~哈哈哈
關於這個即將要寄出的卡片
好不容易可以告一段落了
開始要寫地址和貼郵票了
好險有老媽教我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地址寫好了
可是我卻一直很疑惑要不要寫郵遞區號!!!
所以問了老媽 
老媽說要
我就去問屏
屏竟然跟我說不用
照他給我的地址就OK了
害我一直很擔心要怎麼辦
於是連郵票都還沒貼的情況下(還沒去買)
這封信遲遲放在我的桌上
還沒寄出去啊!!!
今天應該就會寄了!!!^____^
接著我晚上還開始忙著畫美術社的作業
簡直把我的手操得快酸掉了
今天真是一直狂畫啊
而且我還在整理一些照片和文章
其實很多文章之前就開PO了
可是一直沒時間
還有一些沒PO呢!!
今天還有得忙呢~~~
而且我學校該背的也還沒背完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