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一早要出門就開始在興奮了...
因為我總算把三張卡片和三個橡皮章送出去了XD
看起來他們都很高興呢!!!所以我也很高興(羞)
真開心他們能喜歡~~~(感動)
不過有一個我竟然把它給刻錯了!!!!!!!
我是刻他們的英文名
可是有個刻錯了啦
那時候我不知道他的英文名怎麼拼
所以就問另外一個
結果另外一個跟我說[SARHA]
可是其實是[SARAH]
我整個很...氣自己!!!!!!
怎麼可以刻錯呢????!!
雖然他跟我說沒關係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慚愧
真希望這些都可以忘記過去..

放學回到家就開始在期待明天可以放假
晚上可以看轉播聽音樂(我一直切來切去)
然後最後倒數跨年
前面都一直很高興!!!!!!!
後來大哥回來了
他開始脾氣就很差(其實我也差不多)
然後就開始跟我吵架了
為了二哥的一件事
真是快把我氣炸了
所以後來心情就變的很不好!!!!!!!!!!
也在心裡想最討厭2008了
反正就是整個很鬱卒
已經在鬱悶說不能跟大家一起吃火鍋跨年
結果又來一個大哥
就更心情不好了!!!!
後來就氣到去睡覺了...
我也沒有倒數到
雖然我是倒數完才去睡
不過今年我沒有跟著喊5..4..3..2..1.0新年快樂!!!!!!!!!!>ˇ<
感覺很後悔要是當時我沒那麼生氣就好了..
(脾氣真的很不好...要改要改!!!)

雖然說今年跨年心情不是很好很好
可是還是很開心一年總算過去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