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原本是在那裡聊阿聊…
結果屏就說要不要送我卡片呀?快到了說!!
所以我就毫無思考的答應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一早起來吃完飯後
就開始作業了~~~
因為完成這張後還有3章呢!!
所以我才整個很忙
其實卡片也不是這麼簡單
原本前前天(W4)就已經先裁好紙
然後在畫稿了
可是我竟然放在學校忘了帶回家
(每次都這樣)
=_=實在是....
算了!我決定再裁紙吧!
這次乾脆全部都裁好好了
所以就裁裁裁阿
裁好後
開始想要畫什麼
這個步驟是我最苦惱也最興奮的了
不知道該畫什麼而煩惱
開心不知道待會畫出什麼個來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多愁善感啊!!
一開始當然是先拿鉛筆
從東畫到西
從北畫到南
整個就是空的腦袋
畫什麼好呢?(腦子一直這麼想)
好像這樣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認真了起來
一撇一撇一撇的畫呀畫!!
哎呀!老媽剛好經過我房間
我拿給他看看
他說還不錯(笑)
噢!太開心太感動了
馬上繼續畫下去
很快的(還算滿快的哈哈哈)
畫完了!!!(大喊萬歲~~)
對阿畫完了
還有內容呢~~
開始寫開始寫
幾乎完全沒有思考拼命寫寫寫(竊笑)
不知道哪來這麼多話要說
感覺兩面都寫不完
幸好我字體的大小
適中不會太大 哈哈
很快又寫完了
接著最後步驟就是!!!
到背面畫上條碼
然後再蓋上我最近的橡皮章
我的English Name:PATTY
幸好這個刻的還可以
不然就丟臉了(因為面對達人XD)
萬歲萬歲萬歲!!!!!!!
我完成了~~~
別高興的太早
,我心中想著

這次不再是經由我的小手就可以直接送出了
而是要必須放進信封
寫上地址 某某某收
接上郵票(拖到剛剛才貼上)
然後投進郵筒
還要等待Mailman
拿出來騎著他的ㄅㄨㄅㄨ
送去屏的信箱~~
整個程序差別相當大呀!!!
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
哈,第一次就獻給了屏(羞)←寄生日卡片!!!:P
明天總算要投入郵筒了
可能會晚點到吧!?
應該應該~~~
總之希望屏喜歡囉^______^
最後祝福她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晚安,準備來去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