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決定不要在用成圓框了...
我是說照片
既麻煩又浪費時間!!!
雖然說還滿好看的...
可是常把我搞的快瘋掉
所以放棄吧!...
凡事要學會放棄..
呵呵呵...
這時候才說凡事要怎樣怎樣:P

原本想說這年
每天要PO一篇文章
可是有困難!!!
我沒有這個空閒時間來PO文...
所以只好又要放棄了(嘆)
怎麼又在放棄了...我!!!

這一週還不錯
只是有時候
有些事情做了之後
就馬上在想我怎麼會這麼做
然後開始告訴自己下次不能再這樣
一直反省自己的不好...
這樣說不定是好的?也說不定XD

羽毛球!!!
原本是種興趣
現在變成一個挫折
因為我揮拍的時候都像打蒼蠅一樣
(哥哥說的)
所以揮拍就不正確
其實我除了喜歡打羽球
也喜歡桌球
雖然都沒有正確的姿勢.觀念
不過我覺得純粹是種興趣...
但是之前有想過
想要學柔道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
我是被  [  以柔克剛  ]  吸引的:P
覺得很好的一句話
總之總之
也是一種興趣啦=口=... (怎麼一直在說興趣)

先這樣就好了...懶的繼續說下去
也想不到:P而且要期末考了!!
加油吧~~PATTY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