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到最高點~YA

 

每年的跨年,我總是待在家看電視,

而且是北中南切來切去的XDDD

整個超忙呢!

也超興奮的!

一直邊看邊尖叫和邊唱XDDD

今年好棒好棒,有陳綺貞、黃小琥、盧廣仲、蕭敬騰、張惠妹......等等 XDDD

可惜沒蔡健雅 囧

我在看之前,有先去查各個市有哪些歌手會去,

就有看到會有ALIN、戴愛玲,

但結果還是沒看到 囧"真是可惜!!!!

 

回憶這一年來...

有些日子我很認真,

有些日子我很渾渾噩噩,

有些日子我很開心,

有些日子我很傷心,

有些日子我超級興奮,

有些日子我超級發瘋 阿哈哈,

有些日子...........................................

好多好多的日子,因為一年有365天嘛!xDDD

 

而時間總是過的很快...所以現在也又是新的一年

想起我當時2008新年時的第一天許的願望,阿哈哈,好像沒一個很完整的實現XDDD

阿哈哈哈哈.......=____=|||

雖然沒努力去實現,但我總覺得我每一天都過的很精采,這就是人生嘛!XD

所以呢,今年還是要來許個願!嗯嗯嗯...許願許願!

 

1.希望每天都能很快樂,拉拉拉~

2.希望月考能平均90↑

3.希望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4.希望希望......基測....阿哈哈?

5.希望能能能朋友們家人們感情越來越好?

 

這一年,誕生了我們的五人組XDDD

這一年,我們這群的感情越來越好XDDD

這一年,我學到了許多東西

這一年,我第一次寄賀年卡給網友(五人組)Q口Q!

這一年,我收到了漂亮的明信片XD

這一年,我有很多陪伴,和歡笑聲

 

這一年,真的很不錯!

 

2009,也要過的很精采!0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