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是國中二年級嘛!...
所以考試就越來越多了
跟國一的時候簡直差太多了
想當初就算忘了讀書臨時報佛腳也能有80以上,大概吧...?
而現在呢,就算努力的讀了
能及格就不錯了!!!
(但是我是在指我,當然資優班的都還是很可怕...)



真的覺得台灣的教育沒很好..
怎麼說呢...
我現在在意的是上課的時間
早上7:20以前就要到學校
所以很多人5、6點可能就要起床了
不是說早起不好
而是考試那麼多
功課也多
還有很多人都要補習到很晚
(雖然我國中開始就沒補了..可是我以前也沒補那麼久耶@@"我的都才2小時我就覺得很久了!!)
所以早上很多人就會打瞌睡(例如我,但最近沒有)
晚上也很晚才能睡
這就是個重點了
人的腦部其實是在晚上開始記性才會比較好
而且很多人都是越晚越有精神(例如我,哈..XD)
那麼早去學校也沒什麼用吧...應該吧...
如果說能改成9點再去不是比較好嗎?
然後放學時就跟著延後呀..
這是我的感覺啦...



自從上了國中後我就從不再失眠過了...
然後最近也越來越累了..
歷史、理化、地理都考60~70之間....好爛噢
不是用背的就可以了!!!...
不知道我還能撐到什麼時候
但是我會努力撐到基測結束的
畢竟現在能做的事就是讀書了..
還能抱怨說什麼呢
而且現在能讀書也是一種福氣
以前有些人想讀還不能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