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使用Paint.NET畫的)


 

 


(此音樂為測試)






(此影片可欣賞...也當做測試)..


回歸正題!
昨天晚上要回阿嬤家吃飯,
我和媽和哥決定騎腳踏車回去~
既減碳又減肥...哈哈哈XDDDDDD
而且我也很喜歡騎腳踏車,
也可以當作練習和又多了一次經驗嘛!嘻..
不過我們家目前只有兩台是比較正常的
所以回去的時候是給我載
然後回來家裡的時候我們再從阿嬤家騎走一台
變成一人騎一台
我好像技術變好了?XDDD
沒有啦
就覺得騎的很高興
雖然還是有些可怕存在...囧
我相信我會越騎越好的!!!!!!!!(吶喊)


然後呢...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中午的時候)
一整個爽到
還一直起雞皮疙瘩
而且睡不太著
XDDD


可是到了下午就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越來越不好?
阿災
就提不起勁
也沒什麼好開心的


只有放學的時候又有開心起來
因為呢于贏了前新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他還滿後悔的
還拖了一下子才跳
吼~~
大家都在等你耶!!!!!!
真是太好笑了啦...~~~~~~
幸好有人錄了下來XDD哦呵呵呵~~~~
關於是跳什麼呢...
就是上面我放的那個影片的舞XDD
傘蜥蜴之舞呀~~~
太爆笑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