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說上千萬的謝謝都沒辦法擋住我這幾個禮拜的期待,
真的很謝謝很謝謝,壯兔!!
那時候聽到壯兔說可以呀!(應該是"可以呀"吧,反正就是答應的回答)那句很爽朗的回答...

我的心裡就想說:天啊!這是夢嗎???竟然有人能幫我製作一個我專屬的版面???0口0
那時候簡直開心的飛上天了!!!
雖然沒有排版的構思,也就是不知道要排成怎樣的...
只知道顏色阿圖片阿這些的,
那時候看到壯兔傳給我的版型(也就是他一開始先排的)
整個就迷上了
在學校的時候一直期待著回家看到壯兔正在施工的這個版
哈哈哈~
一天一天看著這快完成的版
最後竟然是送到我手中
這簡直很不敢相信
從來沒收過這種的禮物...
非常的Special!!!!

↑以上雖然說的很誇張誇大,但這是我的真心話xD,而且非常的珍貴...我會好好收藏的~~~
應該會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XDDDDDD

↓以下是我心中覺得很不好意思的

其實壯兔傳給我樣式填表後
我要填的當下
心裡其實是滿猶豫的
雖然很開心很想快點填完傳給壯兔
可是就是會覺得說要求會不會太多啊@@??
而且填完後看起來好麻煩
尤其是隨機圖片
有10幾張耶!!!!!
壯兔卻說沒關係,
整個就甘心的!!!!!!!!!!0口0!!!!
緊張的填完傳給壯兔
那陣子他的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就有拖到進度
但是這個我都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只有"期待"這個心情存在著..
"拖到"這個東西我根本已經忘了XD
而且現在又要上課
所以只有假日能玩很久
我才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這樣
然後又有一大堆問題Q___Q
反而害了綺啊!!!!!囧|||
換成去拖到他的進度了................
所以對壯兔和綺都很不好意思

不過說了這麼多,最終還是要謝謝壯兔!!!!
回覆你的告白:Me,too!!!!
xDDDD~~~~

你看看你看看!!!!多精緻啊!!!!!!! (誰來我家的樣子)

好,讓我們來看看整體的預覽吧!!!!

是不是就甘心的????XDDD

阿帕校長:壯兔!

壯兔:又!

阿帕校長:謝謝妳!!!!!(撲)

壯兔:^__^!!!

[相關閱讀]

壯兔的家

給Patty的專屬版型∥Relax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