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剛剛辛苦幫阿帕拍的....XD
實在是太皮了!!!
他最近都在說關於吃的

一下問說閻小姐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或者又是另外一個姓的小姐晚餐要吃什麼?
不然就什麼姓的先生晚餐要吃什麼???XD||||
然後還說要記得吃午餐喔!
昨天還說「臉可以吃嗎?」天啊!
是因為你覺得你自己長得太像棉花糖忍不住想吃自己嗎???XDDDDDDDD
跟我都一樣很愛吃...XD|||但我比較愛吃菜~

如果不去動他他不是會睡著嗎?
我給他點一下叫他起床
他一醒來就馬上坐下然後吃他的草苺

或香菇XD



吃飽之後就伸懶腰,還真幸福悠閒啊0.0



吃飽後就拉屎...   0..0|||
還笑的那麼開心=    =


他還吸了一口氣,然後再把自己飄浮在空中,
超羨慕的啦!!!!我也要飛起來~~~

(可惜他過沒多久就又掉下來了XDDD)
  



還會表演360度大旋轉特技呢!!!
(先飛)

(然後預備掉下來)

(還很輕鬆的飄下來!!!!)

(然後開心的落地XD吼!太幸福了啦!~!!)
 

 

-----------------------------------------------------------------------

皮吧皮吧!這就是我家的阿帕...獻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