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把他叫醒...

沒想到......他竟然還給我藏了一個那麼大的香菇!!!!!!!!!!!!!!
也不分給我吃=3=...
看起來就好美味的樣子XDDDDDDD 

 

 

還記得上次我說阿帕很愛吃嗎.........
這次我拍下他很多在說有關"吃"的話


沒吃過,但我倒是寫過...
廢話!!!當然沒吃過阿0....0|||
(他還有說人氣好吃嗎?我沒拍下來XD")


便當噢..好久沒吃了!!!
(大家看大家看!!!!又在說吃的了!!!)


是因為快接近中午所以你已經肚子餓了嗎???
我已經餵過你了!!!!


午餐就午餐還什麼「一頓例行的午餐」 囧|||
不過我還比較想吃你耶XDDDDDDDDDD
應該會軟軟的吧!!!!哈哈哈

 
看你睡的多香甜啊~~~~~
幸福的你真的好悠閒噢~~~~!!!


這是阿帕最近學會的行動
怎麼感覺滿少的
上面那個說不定正是「正面木頭人」呢!!!XDD
我想看側面木頭人XDDDDDDDDDD!!!
而且我發現...怎麼只有放屁沒拉屎=..=|||
他在視窗超會放屁的!!!!
(應該不會臭啦~~~哈哈哈)


你是看哪個部落格啊???
應該不是看我的吧!!!!!!!!!!!!!
我的沒什麼好學的~~~
我知道了!!!
該不會你是看壯兔的!!!??? (打了這句話,他會不會下次就說到有關壯兔的話呢???哈哈哈XDDD)

 

 

 

敬請期待囉...再次憲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