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好用......

雖然字體一開始安裝後會發現,

0口0怎麼是這種字體..........我不要啊~~~

不過只要修改一下就又可以恢復正常囉~XDDDD

就在今天我終於成功了~噢耶~~

-----------------------------------------------------------------------------------------------

 

我的方法:

工具→功能設定→進階→字型→多國語言字型→語系請選C 中文(繁體)→一般字型請選新細明體→固定間距字型請選細明體→請按確定→最小的字型(點)請改成8→確定

 

以上方法成功後,成果如下 (可點圖放大觀看)

 

 

當然最終的字體還是可以依自己喜好而定,只是這是我較習慣的樣子~參考參考吧~

 

-----------------------------------------------------------------------------------------------------------

 

Opera 9.62 beta

軟體名稱:Opera 網路瀏覽器
軟體版本:9.62 beta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內建多國語系)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6.54M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這是Opera 9.62 beta版的資料

不過我目前還是用9.52版的~

因為9.62才剛出來,而且還是beta版的~

等到時如果穩定了我才會換吧!

我真的覺得opera這個瀏覽器的速度還滿快的~

-----------------------------------------------------------------------------------------

 

 

相關資料:

 

Opera首頁

下載Ope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