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黑~今天的聚會我一樣開心~能開心真是太好了~

所以就...搭配我開心的心情畫了這個圖案~ 

 

 今天其實一直想坐公車的.................

 

但是基於不確定站牌該在哪下車..........

所以就還是由我家的老媽騎著小紅帶我去了~

下次...我要坐啦!!!!!

想要學會自己坐公車說...

不過不知道我會不會坐過頭了才按鈴呢???

有可能喔..............!!!!!

好啦~我會加油的 囧  ...

 

然後呢~

今天去了之後就開始在選要哪個茶~

謝謝銀的媽媽!!!!!

謝謝!!!還請我們飲料!!!

而且還是50嵐的!!

幸好我愛喝的烏龍綠才15元XDDDDD

 

然後我們開始聽音樂.................

一按播放後,那個速度阿

真的是非常快耶!!

每首過不到幾秒

下一首就又來了!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

XDDDDDDDDDD那個遙控器太好玩了呀~

我一直按啊按的XD哈哈哈

不過最主要是.........那些音樂大部分我都不喜歡............

真的是很拍謝....................我一直按下一首........................................囧

後來我又很厚臉皮的換成用我的手機放音樂...(被巴)

嗯嗯..........這個不要多說好了XD||||||

 

邊聽音樂我們也邊著寫東西阿~看東西的~講東講西呀~

過了一下(真的時間不饒人耶!)竟然就2點了............

時間那麼少

不夠多啦!!!!!!!!!!!!!!!!(舉旗抗議)

 

聊啊聊的~寫啊寫的~我們覺得太煩了

因為在思考某樣東西...

那樣東西啊...真的是很難想出來耶=            =|||

所以我們就去用電腦了~

聽了小芋頭的演唱~一路笑到底(拼命拍手)

還給銀看了撲浪~

還有看了米莎的自編故事~

 

還有阿~我還給他們兩個看了壯兔寄來的明信片~

果然~廣受好評耶!

XDDD太好了!

 

回歸正題.........

用電腦到一半

于的頭痛了起來

都是因為喝了飲料的樣子..不確定

再加上他感冒

一定很難受吧..

所以我們又趕緊回銀的房間了

 

 

嗯嗯...時間真的又很不饒人...

問了問時間,已經快6點了...

又各自回家了(這次是我先回家)

每次到了要回家的時間~

我就滿悶的=_=

嘆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