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句,但卻對我影響很大。」

「雖然小小的,但我很喜歡,而且是一張很用心的禮物!」

 

^_____________^真的!!!!

這次終於沒被退回了啦~XDDDDDDDD

感動感動

怎樣怎樣!!!!!!!!!!!!很不錯吧!!!!!!!!!!超好看的吼!!!!!!!!!!!

對不對啦!!!!!!!!!!!!!!!!!!!厲害!!!!!!!!!!!!!!!!!!!!!!!

連我家的老媽都想要了... 囧

 

其實那天29號的時候有看到壯兔的文章說寄出了

我以為會兩、三天才寄到

誰知道那~麼快!!!!!!!!!           0   口0

隔天就到了...... (為30號)

而我不知道= =|||所以30號放學回到阿嬤家沒有去看寄來了沒

到晚上才接到阿嬤的電話,問說阿帕是誰...XD||||

才知道原來寄來了=             =XD

然後再隔天31號我就一直很期待放學~

回去就馬上拿起來看~

我覺得封面用的很好耶!!!!!

這樣的材質既不會容易弄髒也較可以防水~又用厚!XDD

讚啦!!!!><

 

然後呢~這個是背面

模糊處為內容~恩~就不公開囉~其實也沒有什麼啦XD|||

然後啊!!注意!看到右邊!

那個章可是壯兔刻的橡皮章蓋的喔!!!XD搭配著明信片!真的別有一番味道耶!

XDDDD

 

在這裡,我要謝謝壯兔!!!

謝謝你的關心囉!

然後...下次就換我啦~XD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