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總算考完了 (灑花)

至於...成績呢...就沒什麼了...(嘆)

最好的也只有英文→97分

好啦~有一個可以90分以上我就很開心了 囧

國文...改錯只找到6個...遜斃了

數學...兩題不會啦~我這笨蛋

理化...唉~其實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就是很多題目都寫過...可是又都忘了...不然就是沒問到

社會...唯一第三個有把握的 囧 地理我覺得比較沒把握就是了...公民和歷史我看的滿熟的所以還好

 

我只能說我好像盡力了,應該啦~

可是理化好像又沒盡力到...囧

真的是好囧啊!!!!!!!!!!!!!!

 

作文也不知道怎麼樣了...

上次的一級分打擊超大啊!!!!

因為脫離了主題=_=|||

這次的題目是「最投入的事」,上次的是「暑假最難忘的事」←上次的應該是這樣啦~我忘了0.0

其實都算滿簡單的,只是我就是沒寫好=___=|||

而這次我又是寫有關電腦的事了...囧

我寫最投入的事是部落格的版面=__="好阿呆噢

因為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就毛起來就寫了...

神奇的是三十分就寫完,雖然還滿少的,不過有寫到背面

 

這次很開心考完了(每次都是XD)

然後接下來又要接著上了...唉~因為還有第二次第三次還有下學期還有...三年級...還有基測...(大大大嘆)

而每一次考完就代表位置又要換了.............

拜託.............我可不想又坐到不喜歡的...

這次的已經夠偏僻了,整個人好像又更悲哀的樣子=__=|||

雖然靠窗還不錯啦~但是一直有蜘蛛的出沒= =還有螞蟻的來襲...就差小強=__="最好不要來!!!

而每一次換就少一個,這次只剩下一個,希望明天換了不要變成都沒了.............

我一定會難過死的..............................

 

好啦好啦~總之慶幸這次又結束了~理化我也會加油的~當然其他也一樣~加油加油~

 

(偷偷的加油:綺和Misa加油啊!!!xDDD 還有我重要的銀于任...嘻嘻嘻)

 

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這句話是我們學校廣電社的主播的必說一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