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看上一篇文章的

就會知道我這篇標題的用意了

因為我原本說決定這三天都不碰電腦...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會小用一下XDDDDDDDDDDDD

抵擋不了電腦的誘惑啊!!!!!

而且想看看大家最近的情況和最新的文章~~~~哈哈哈

例如我每次必看的就有...銀、青、壯兔、米莎、綺、苺...等等

其實要說也不算必看,應該是說因為我有用聯播~

(不過不是用痞客的聯播系統,只能加5個太少了~我用的是這個→我有教學)

所以每次如果過一兩天沒上來看看

就會發現又有好多新文章呢!!!!!!!!!!!!!!!

光看到那麼多的新文章

我就會很興奮的一個一個看完~~~XDDD

-------------------------------------------------

好像又扯遠了=_________=|||

果然抵擋不了電腦的誘惑XDDD

我是要說...昨天的毅力不夠,早上沒爬起來

不過我禮拜五的時候有爬起來喔!!!!(AM7:00)

厲害吧XD~~~哈哈

可是昨天就睡到AM11:00多了,囧

而今天是睡到快AM11:00,也是沒爬起來...

但是我今天有比較努力

一個下午都在看書

雖然有起來走動還到處跑跑走~~~嘻

不過我都沒開電視

(除了要對照手錶的時間才開一下又關了~)

只開廣播~但是是FM97.7,不知道的可以去聽聽看就知道是什麼了~

 

再倒數2天就要考了!!!!!!!!!!!!!!!

現在對理化.社會.數學.作文都超沒把握...

沒把握的怎麼越來越多了啊!!!囧

我要讀熟啊!!!!!!!!!!!!!!!!!!

正在努力中...國文只有讀注釋而已0..0"

因為昨天都在寫理化考卷和問理化不會的問題

今天在讀社會,才讀完地理和歷史而已,公民還沒讀完,

國文也還沒讀熟=__=好慘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