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三、四就要月考了耶!!!!!!!!!!!!!!!!!

太快了啊!!!!!!!!!!!!!!  (每次都說這句)

是真的很快...

才剛通過那講笑話的過度期,好不容易讓我平靜了下來

結果今天又出現了難關

其實也不是什麼難關

一切都是我...

太沒膽了..

太沒用了..

連這種小事都不能處理好

真的對自己很失望...

如果當時我很放開說出一句話

或許今天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每次都這樣..

事情都發生了才在那悔不當初

雖然米粉說不是我的錯叫我不要擔心

不過我想她應該是怕我想太多吧

因為事實上我的錯也滿大的...

嗯嗯,他是很那個..

但我也很那個...

 

既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國文老師

害她要為了我這種小事而傷腦筋和壞了心情

所以今天喝那杯紅茶喝的很良心不好

或許是兩碼子事

但我覺得自己是沒資格喝...

怎麼會這樣呢...就因為我的"沒膽、不敢"....

.................我反省的不夠、修行的不夠...做的不夠...

 

 

然後...因為要月考,

所以這三天我要堅決不碰電腦!!!!!!!!!!!!!!!!!!(握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