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

一直有人問我有沒有綽號

 

我的回答大部分是:恩....

少部分會說:不要說比較好!

 

哈,雖然是有滿多個的

但總不知該說哪個

 

然後老實說總覺得聽到別人叫自己的名字就很OK了

不過青叫我XXX也還不錯 噗哈哈

 

雖然沒有因此而感到困擾

但就是想不出個結果來

再說吧 順其自然啦

 

 

 

 

很開心能加入吉他社

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

畢竟這也算是我的夢想其一

雖然學習吉他真的有一定的難度

 

但OK的啦啦啦啦

將來如果技巧OK了,想去試試看烏克麗麗呢!!!(傳說中的小吉他)

 

 

 

下禮拜要人生中第一次高職段考

有些緊張

但一樣加油吧 人生就是不斷的加油再加油

所以請我那塊皮也加加油吧

 

 

 

 

話說我們班真的算滿團結的

最近開始有些放心了

但對此間..依舊有些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