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nge_slice.jpg

這禮拜二早修拿到了那張通知單

那張即將帶領我們進去最後一段高朝-畢旅通知單

 

時間確定了... 行程確定了... 飯店確定了... 人數確定了...

貴鬆鬆的價格也確定了...

 

在開始之前一切開始就定位了

 

好期待 好期待

期待晚上時可以聊天

期待晚上去逛夜市時回飯店之前先買個宵夜...

期待那三天兩夜

 

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可以期待 真棒

 

 

you're beautiful ...

bleeding love ...

最近迷上了這兩首歌

太好聽了,xDDD~~

 

今天好不容易很開心自己能有三杯飲料(其中一杯是合作社飲料卷代替)

所以我今天是拿到兩杯

一杯班導請的(A組段考平均分數有80以上)

一杯班導請的(歷史一百分)

一杯歷史老師請的(歷史一百分)

 

別人只有一杯 而我卻有兩杯(還有一個人也是有兩杯)

心中頓時充滿了感動

因為這是我的努力

就在今天得到了回應

從下午第一節課下午我就拿到了歷史老師請的珍珠奶茶(50嵐的,很貴,一杯45元)

我一直保護保護到下午放學回家...

 

在我要回家的那一刻

因為我想說東西太多了

正要把餐袋和書包從我的左手拿起拿到桌上 而我的珍珠奶茶也在桌上

我打算把珍珠奶茶放進餐袋裡

誰知道誰知道老天爺就這麼無情

我放上書包和餐袋的那瞬間

撞到了我的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就這麼可憐的墜桌了

...那一切的心血好像瞬間破滅了一樣

雖然我講的很離譜

可是真的是有點心碎 和大擊 加上浪費了那45元...

囧!!!!!!!!!!!!!!太慘了

 

就這樣打翻了 杯子也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