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快過了

聖誕節也快過了

今天幫S慶祝完了生日

心情有快活些

 

最近我有點BLUE

就..................囧

 

之前覺得BLOG很好玩

現在覺得好無聊

樂趣全消失了

之前覺得學校很好玩

現在覺得還好 覺得好累 覺得好麻煩

 

一切的一切都好像只是一場夢一樣

如果我能不醒來那就好了

 

人不自私,天誅地滅

這句話讓我好矛盾

到底要自私還是不自私

好像都不對

我覺得人是很自私的動物

果然果然 所以才不會天誅地滅

 

 

最近我到底在幹麻啊0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