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Sherry

嘿嘿嘿...

這次終於有在S生日之前鉤出來,

都是因為我有毅力加耐心啊!!! (羞)

XDDDDDDDD不過這次也算又是一個經驗囉~

 

上個禮拜我就在鉤了.....

鉤完了身體阿頭的,也都接合了,就差眼睛鼻子啦!!!

吼,這兩個地方真的讓我覺得最麻煩- -!

到了前天才用好,

然後昨天送出去的...

提前了一天送

因為他今天去童軍所以不在~

不過我們明天會幫他慶生啦~~拉拉拉~XDD

至於卡片嘛.........還沒寫好,待會就要來去寫了!!!XD|||

只寫完一面,還有一面~

 

再來個特寫吧~這是我自行包裝的........

話說這個塑膠袋啊~我可是找好久............囧

然後整個看起來也爛爛的,

當然照片滿模糊的~

要親眼看才能感受到..........囧

好啦好啦~也是我用心做的說..............: P (遭巴)

可惜的就是,這次我原本就計畫好要拍的不模糊然後要把小熊放在一個風景不錯的地方拍

吼!就因為來不及了,然後也是因為功課多考試多害我沒辦法........

加上又遇到相機沒電啦!!!我W3的時候整個超煩躁的!!

只好拿老媽的手機拍了..............囧

唉~下次一定要拍好啊!!!

 

To Sherry

小熊對不起~~~把你拍的不好看 囧

 

不過很謝謝大家都覺得很可愛xDDD這點最值得讓我慶幸~

希望S也會喜歡~~~th_1218127122.jpg

 

 

然後這是正面和背面~

To Sherry

 

 

 

嗯恩恩,S~生日快樂!!!face_smile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