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持著興奮的心情
踏著輕盈的腳步
我們乘上了遊覽車

開始了我們的畢業旅行



第一站就是高雄科工館
來到了那
聞到了熟悉的味道
看到了懷念的景象

沒錯,這裡我曾經來過
那時候我還玩過當時的一個遊戲

走過在有點高的繩索
驚險又刺激好玩

這次很難得的是我們班第一天就是第一名
速度是神速的快
這都要感謝領隊小嫚姊的厲害帶領啦!
她真的是一個好領隊
說有多瘋狂就有多瘋狂!
說有多認真就有多認真!
說有多用心就有多用心!


看到了許多超酷的啦的武器...等等等
還玩了哩哩扣扣的小遊戲



再來就是最南端

鵝鑾鼻.貓鼻頭

貓鼻頭.jpg 

說老實話我一直搞不清楚貓是哪隻..囧


一路上天氣都很晴朗
每次下車風也總是非常大

然後接著是關山
關山.jpg
這裡我們班也是衝的非常的快

每個人都跟福靈龜祈求的願望

福靈龜.jpg
每個人也都很認真的聽解說看著通海洞
還抱持著尊敬的心拜訪了福德正神

然後是夕陽
夕陽.jpg


當看著夕陽漸漸的要與我們說再見時
還真的會很不捨呢 哈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撫慰人心了太感動了


晚上我們來到福華大飯店

嗯嗯嗯這裡真的滿不錯的
晚上的BBQ雖然加上的了一個插曲
但一切還是很順利的進行了下去

然後是墾丁大街
雖然我沒有很期待逛
但還是一步一腳印的繞完了...XD
老師的冰淇淋終於吃到了!!!

最後疲累的回到了飯店


我還跑去貓她們那房坐了一下~
晚上看了星星


半夜打了牌 心臟快跳出來

最後才睡覺
準備迎接第二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