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來說,是還加上其一瘋婆子的爸媽一起去的XD

 

昨天晚上我訂了早上6點40分的鬧鐘

因為隔天(今天)早上8點要在校門口集合~

我的動作很慢,所以就想說訂早一點的好了025.gif

幸好!!!!早上我沒賴床啊!!!!!!!!!!!!!!!!016.gif

其實在今天早上我有被大雨吵醒!

那時候想說「鬧鐘怎麼沒響呢???...」

結果看了一下時間,才4點多!!!!

所以我就又想「耶~還可以繼續睡010.gif

不過那時候還很擔心會不會影響今天的行程124.gif

 

睡睡睡,睡到鬧鐘響了

我拖了幾分鐘才起床,但是好險沒有又賴床..XD|||

 

幾床後,我整理好了後去叫老媽起床~

 

不過那時老媽訂的鬧鐘還沒響(他跟我訂的時間不同

所以我說我7點半再叫她

 

然後我就先到客廳吃咖哩飯,不過我拿到了房間吃:P~

後來還上了一下廁所(默

過不久後被老媽催,就急著出門了~

 

先買了一個飯糰(午飯要吃的)

 

到了校門口,銀和于都到了,

等了一會昱瑄也到了~

耶黑~出發囉~~011.gif

 

 

 

一路上,我們有聽音樂,然後還有聊了很多天...XD

 

 

 

到了之後,拍了許多照 (今天我整個都很配合XD

然後第一個遇到的遊樂設施就是「搖擺康康」啊!!!!!

看到了整個興致就又更高昂了!!!!!!!!!!!!XDDDDDDDD

簡直很想用奔的過去~~~:P

經過了一些小時間,決定要上去玩的有我和于和銀

昱瑄和她爸媽都不敢坐,真是太可惜了!!!

 

但是上去後,我開始有點後悔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我真的有點緊張...囧|||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說!!!!

嗯嗯...這可惡的搖擺康康把我害的好暈=__=|||

玩完後馬上又接著玩「天女散花」

媽媽咪呀~~~真的有點暈了............(妳也太虛了吧!!!

 

再來是...「咕咕飛車」

這個算是中級的雲霄飛車,還不算很可怕,但還是很不錯XD!!!

 

在玩這個之前,我們有先在室內繞了一圈,吊了二十塊的娃娃,

可惜的是我經驗不足加上不夠高強,所以沒吊到 XD|||

 

玩完咕咕飛車,陸續有玩了「鬼屋」、「皇家馬車」...等等

這些都是還好的,但玩鬼屋,下來之後因為戴帽子沒看到的關係,所以撞到了頭...囧|||

 

 

然後再來吃了中飯後,繼續上路囉~~~~

先玩了「摩天輪」~~~

接著就去玩害我玩完後整個超不舒服,很想吐又很暈...

的「狂飆飛碟」.............囧|||超久的時間的!!!!!!!!!!!!!!!!

 

對了,其中上面我們還玩了「大海神」、「急流獨木舟」XDDD

都超好玩的!!!!!!!!!!!!!!!!!!不過玩大海神這次我都沒尖叫.............XD|||

(後來因為有玩了狂飆飛碟後,發現其實應該要尖叫的,會比較舒服啊!!!囧|||)

而玩急流獨木舟,幸好我有帶雨衣,神奇的是竟然還有兩件!!!!

XDDD所以剛好一次可以兩個人玩~~~

嗯...結果也是滿慘的,我有點濕,但銀于任都還滿慘的....

有的是腳全濕,不然就褲子下面全濕 囧|||

 

回到上面的狂飆飛碟

這個玩完後啊...

因為我不舒服的關係,所以陪我休息了一陣子,

在我休息的時候,于和銀和昱瑄爸決定去玩「衝瘋飛車」

那時候我正趴著(超想吐的....囧|||)

後來我覺得比較好了的時候起來了,他們也過來,

然後說他們後來還是沒坐XD|||

 

阿姨和叔叔還有大家都問我有沒有比較好,

實在是太感謝大家了!!!!!!!!!!!!!

幸好我有比較好了XDDDDDDDDDDDD(才可以繼續玩..:P

阿姨買了熱狗請我們吃....太客氣了 囧|||(那裡的東西都很貴說 囧!!!

 

我拼命的加黑胡椒,總覺得那樣吃了比較舒服 XD|||(怪胎

 

 

補足了元氣後,我們決定!!!

先去上廁所!!!XDD

然後掙扎了一下

我終於鼓起了勇氣.................

決定去玩「衝瘋飛車」啊!!!!!!!!!!!!!!!!!!!!!!!!

在玩之前我整個有在求我家的祖先保佑我

還有一直念經 XDD|||

看起來實在是太可怕了嘛!!!!!!!!!!!!!

而且在我們玩的前一輪還有人吐了呢!!!!!!!!!!!!!!!

看在很快就結束的份上,我才敢去玩的....

不像那個狂飆飛碟有夠久的!!!!

 

呼...全程我整個閉眼,而且坐上去後,

我超後悔!!!!!!!!!!!!而且開始準備要尖叫,

想說叫出來會比較舒服,雖然很可怕..............

但其實真的很好玩!!!!!!!!!!!!!XDDDD

 

這次玩完我竟然不會想吐XDDDDDDDDDD

但還是因為玩了狂飆飛碟,有點不舒服.....

 

然後再來我們又再去玩了一次咕咕飛車XDD

還有雷射槍,哈哈,玩完後關門的時間也到了

四個人變成瘋婆子了XDD

然後都流汗了XD|||

太好玩了嘛~~哈哈哈

 

結果我們也別想看電影了....

雖然滿可惜的,但已經夠了,因為很開心了XDD!!!

 

回家的路程,也是聊了好多好多好多的天!!!!!!!!!!!!!!!!

 

一整天下來超級開心,除了想吐不舒服的那段

然後因為我是三月生,所以三月生壽星免費耶!!!!!!!!!!!!!

賺到了XDDD~~~

 

最後謝謝昱瑄爸爸媽媽!!!!!!!!!!

還有昱瑄銀萱禎禧!!!

今天我超級HAPPY的 ~face_smile3.gif

 

200903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