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這是我昨天刻的,感覺還不錯,各位覺得如何呢?
這是七矮人裡我最喜歡的一個-萬事通(DOC.)
應該是叫做萬事通吧...他們翻譯出來的有不一樣,
因為他很聰明,所以我最喜歡:P
這些老人們真是個個都超可愛的,一點老人的感覺都沒有,
不愧是童話故事,呵呵呵

再來我還會在繼續刻的...關於七矮人
我想把這七個都刻出來,這次用的是筆刀,突然又覺得筆刀比雕刻刀好用
每次在刻的時候,就很怕去刻錯@@",所以就還滿緊張的,
尤其是細微的地方又更要小心,不然一切就白費了,
呼呼~雖然我的技術還沒有那~麼好,可是這次我很滿意,
下次再來嘗試有身體的好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