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 ! ! 這是我的第一個完成品^__^  ( 目前已在我同學家,是生日禮物 : )  )
要感謝我老媽的同事教導我一些不懂的地方,我才能完成: ]
整個成就感很大,雖然整個型跟書上的差有點多 ( 因為變很胖,棉花放太滿了 )
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 ) ,下次一定會更好的 !
整個很期待下一次的作品出來xD
我也要朝向手作的路途 ! 這是一段快樂又自由的路: P
當然還有室內設計啦~~
不過現在還是要先把書讀好,
所以鉤的速度不會很快,畢竟我還是初學者^+++++^~~!!

大家好 ! 我是PATTY努力鉤出來的喔 ! 感謝大家的觀賞 !^_____^
雖然PATTY沒有把我鉤的很正常,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


汪汪汪 ! ! !其實還有幾張我的照片 ! 只是因為PATTY太懶惰,所以才放三張而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