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來到痞客已經385天了!明天就是386天…(以此類推)
想當初,我在奇摩逛啊逛發現了一個東西「部落格」,
然後就好奇的用了,後來有用了Xuite,然後又才知道無名小站這個東西,然後就也用了,從此我的生活幾乎是部落格,整個很沉迷在這個東西,還因此學了css這個令人頭痛的東西,但其實滿實用而且很好玩,雖然我不太會寫,但還是拼拼湊湊的出爐~xD,後來後來,又發現了好多達人的部落格,發現,奇怪了,「搬家」?那時候還搞不懂這兩個字,才知道原來都搬去痞客了!!!考慮了很久,也看到很多人推薦痞客,而且把痞客說的很好,我決定搬了!其實一開始搬很不捨,畢竟大家都在無名,突然搬過來跟大家好像都有了距離(現在好像也是…),所以現在好像有那麼一點的後悔,不過搬過來後,真的覺得痞客就甘心捏!任何事幾乎都處理的很好,而且系統也很順暢,不會說辛苦打的文章發表了文章還沒給我出來!!這點就很欣慰了!雖然樣式不是很多,但其實大家也都很努力的在爲痞客奉獻,不過其實也要感謝無名小站,因為有它我才會認識痞客,可能要用了無名才會體會到痞客的甘心吧!?反正各有好壞…大家的意見、喜好也不同,所以我應該算是心甘情願的搬過來,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不捨~總之,現在我是痞客的一員,也是無名小站的舊客~

還有,今天是暑期輔導的第二個禮拜的第四天,所以,還剩下6天,暑期輔導就結束了,要更加油才行,撐住!…


(現在才發現Blog比遊戲更容易沉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