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正在拼拼圖: ) ,是原子小金剛的 ! !
那時候去逢甲有一家叫做「四季」,要重新裝潢,
所以很多東西要出清,會很便宜,
於是買下了這個值得來拼的拼圖,
而且這不是普通的圖案喔!
大家都知道嘛!原子小金剛可是機械人阿!
所以身體裡一定都是零件嘛!
沒錯!這個拼圖的圖案就是原子小金剛的解析圖.. ( 就像上圖! ! x D..很酷吧 ! ! ! 哈哈  )
怎麼說呢,反正就是身體部分的圖案是零件啦..
很有挑戰性 ! ! ! ( 恩,修正一下,是我跟我家老哥一起拼,雖然我拼到一半會睡著 )
現在說到原子小金剛,就還滿想要原子小金剛的版面XD,最近也想用個宮崎駿的版面!! : P..
說到版面呢..就想到我目前用的版面..也是我隨便想到的樣子然後寫出來的...
然後當然還是要感謝壯兔兒!!!^__^真的..很感謝她...!!!!>口<  ( 激動ing )
但是還沒完成~~ :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30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